應該有不少女性在家中都嘗試過一些減肥瘦身餐,可是真的有塑身效果嗎?真的美味又健康嗎?想達到這些不容易吧?那麼什麼樣的健康瘦身餐最好呢?

醬香炒茄條材料:茄子適量。蔥花,蒜碎,干紅辣椒適量。豆豉香辣醬,蠔油,白糖,鹽,蘋果醋,雞精適量。

做法:1。茄子洗淨,連皮切成條,干紅辣椒切碎。

2。炒減重門診鍋內倒入油,大火熱,放入切成條的茄子,炸約4分鐘至茄條軟透後撈出,瀝去油分。

3。炒鍋內留少許油,燒至六成熱,放入切好的干紅辣椒碎和豆豉醬爆出香味,倒入炸好的茄子條,翻炒均勻後加入蒜碎,調入白砂糖,鹽和蠔油,拌炒至湯減肥門診汁濃稠,淋減重方法入蘋果醋和雞精炒勻,關火。

干炸冬筍原料:

嫩冬筍尖300克、小紅椒10克、青椒10克,精鹽、味精、植物健康減重油各適量。

做法:

1、冬筍洗淨,切成4釐米長、1釐米寬的條2、鍋置火上。放油燒熱,投入冬筍條炸至出水後撈出,待油溫上升時,再炸至焦黃時撈出,瀝干油;3、鍋燒熱,下少許油,入筍炒,加精鹽和味精即成。

無糖減肥法可以吃的食物:

肉類有牛、羊、雞、鴨、豬、鴿子、火雞,不論肥瘦均可。各種蛋類、魚蝦均可(貝,螺不可)。乳類有奶油、乳酪、牛油及其他油類(牛奶除外)。飲料類:飲水 不限量,各類湯。茶,無糖汽水。檸檬汁(桔汁除外)不加糖的咖啡。蔬果類:筍、豆芽、甘蘭、卷心菜、香菇、辣椒、洋蔥、菠菜。

上面的食譜不限量,健康減肥餓了即可以吃,原因是體內沒糖,就要燃燒脂肪。頭兩天還不十分明顯,以後體重下降明顯,切記的是不要騙自己,否則將前功盡棄。

此法最適合消除腰部。腹部肥肉。但畢竟不是均衡健康的理想減肥方法,希望朋友們能根據自身體會實際中靈活采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