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躺在沙發看八點檔連續劇30減重門診分鐘就會開始熟睡、以前煩惱青春痘,現在煩惱小細紋、莫名其妙就塑身會一大早醒過來……如果你符合最近微博熱傳的這些症狀,你也許已經是“初老族”了!最近,微博上流傳著各種關於“初老症狀”的描述。不少網友感嘆自己躺著也“中槍”!但是專家提醒其中不少症狀更是亞健康的表現與疾病前兆,值得大家注意。

南京市中西醫結合減重門診王亮主治中醫師:有研究表明,這種一坐下就有一灘肉的“啤酒肚”雖然未必減肥門診與啤酒關減重方法系密切,但健康減重是與男性的遺傳基因有聯系,就像女性肥胖從臀部開始一樣,男性的脂肪大部分儲存於腹部。值得注意的是腹部肥胖的確是加速衰老的主要因素之一,它比臀部肥胖危險,目已證明有15種以上導致死亡的疾病與腹部肥胖有直接關系,其中包健康減肥括冠心病、心肌梗塞、腦栓塞等。如何確定腹部肥胖?這裡有一個簡易的計算方法:站立腰圍和臀圍的尺寸,臀圍以臀部最大處為准,然後用腰圍尺寸除以臀圍尺寸,得出腰臀比。男子腰臀比的上限是0。85至0。9,女子為0。75至0。8,超過這個範圍就可以看成是腹部肥胖。

南京市中西醫結合治未病中心倪正主任醫師:有些職場白領在早晨4~5點鐘便感覺莫名其妙地醒來,醒後還會感覺有點疲乏無力,難以再次入睡,甚至而且醒後郁 悶不樂,出現“起床氣”。這種表現臨床上稱之為早醒失眠。有一些年輕職場人士人出現心理障礙最早症狀就是早醒失眠,並伴有煩躁不安症狀,嚴重的會導致輕度 精神障礙,所以,年輕白領早醒失眠不容忽視,要及時就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