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嘗點小酒,能促進血液循環,有利於減重方法美容。

真面目:酒的美容作用肯定不比果汁,但熱量絕對甚於果汁。現今的女孩,喜歡下班後約三五知己飽餐一頓,然後再到酒吧小坐,喝2瓶啤酒讓自己微醺起來,感覺特別放松塑身。它的代價就是你又攝入了300千卡的熱量,相當於又多吃了一個的大漢堡。

一般一瓶啤酒的熱量在150千卡左右,一杯 葡萄 酒的熱量在80千卡。而且,酒總是散發著難以抗拒的誘惑,讓人在不知不覺中攝入很多。對於那些應酬多的人,最好的飲料是烏龍茶。

以上是告訴女性朋友的減重門診一些減肥偏方,能有效的使女性朋友擁有纖體,對於減肥的女性是很有效的,女性朋友不妨試一試這種減肥的方法。干果雖然是高熱量 食物 ,可有助於減少飯量。

真面目:干果的果腹作用遠遠沒有你想像得那麼好,不信?吃下整包杏仁,再體會一下你的胃是否已經飽脹到減肥門診不必吃午飯了?多半是沒有。但是你知道嗎,7顆大杏仁的熱量與一湯匙食用油相當,一包100克的杏仁入肚,你已經吃進了5、600千卡的熱量,幾乎占據了你一天所需熱量的1/4—1/3,沒有不胖的道理。

減肥方法點評:干果只能算是補充營養的偶爾零食,比較餓的下午,進食少量干果來代替甜點,相比較而言更有利於減肥,但是也要掌握分量,不可多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