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作為激活一天身體新陳代謝的功臣,最不能忽視,而健康健康減重具有飽腹感的早餐還能為你一天的正常飲食帶來一個好開始。

面對甜點的時候,你無需忍住口水,但是要記得,拿小叉子把甜點切成一小塊一小塊塑身,以最慢的速度讓自己吃掉,吃到一半的時候記得放下叉子,這樣既能滿足你對甜品的渴望,也不至於攝入過度甜食。

 給大家點兒建議,不要選擇千奇百怪的減肥方法了,每周給自己稱三次體重,一定要堅持吃早餐,每周看電視要少於10小時。記得每天少吃多餐,保持每餐之間 不超過3到4個小時,這樣就能讓你遠離那些很容易發胖的零食。給自己設定一個目標達成時間,一旦達成目標,則給自己一個獎勵,例如拍攝一個before- after照片。

改變飲食習慣,最開始的時候會覺得不適,但是好的飲食習慣需要自己堅定不移堅持,所以堅定起來吧!當你在慢跑運動的時候,不要忘記動起你的手臂來,因為這 樣能夠更好地鍛煉肌肉,加速新陳代謝的速度。當你飢餓的時候,去超市血拼食物,顯然會讓你喪失理智,很容易購買到垃圾食品,所以下次逛超市,記得讓自己吃 飽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