柑橘,這種水果大家都熟悉,但是它怎麼也有健康減肥減肥的效果了呢,這又是怎麼一回事呢?其實啊,大家不知道的事還多塑身著呢,下面就帶領大家分享一下怎麼用柑橘來做一道減肥餐吧。

柑橘中充滿著幫你淨化體內,苗條全身的成分,果膠等膳食纖維,維生素,鈣質、銅、磷、鉀、鐵等的礦物質,這幾種營養素特別豐富,充分調理你的內分泌,促進消化系統、神經系統、心髒血管的機能,大大提升全身的代謝力。

其中,果膠能抑制糖分的吸收,辛弗林分解體脂肪,並幫助脂肪的燃燒。而柑橘中的果糖在進入體內後,會快速轉化成能曉量源,及時被消耗掉,所以不用擔心會積聚。

柑橘的具體參數
熱量:1個柑橘75克,含34大卡的熱量,100克的柑橘則是45大卡。

減肥指數:★★★★☆飽腹度:★★☆☆☆營養價值:★★★★☆水分:89%

在進行一周柑橘減肥計劃的期間,飲料方面除了白開水,還可以和綠茶,但一切含有砂糖或碳酸飲料都不能碰,此外,盡量不要往飯菜中加鹽、香辛料和砂糖。吃柑 橘減肥的這一周裡,飲食需要適度節制,有點像半斷食減肥,所以同樣的也不能一直實施下去,周期為一周,前6天按照上述的餐單來進行,最後1天則恢復平時的 飲食。另外,這一次結束之後,最低限度要隔3-4個月才能再次進行哦,以免過度濫用此類減肥方法,會對身體造成損害。柑橘中的果膠能抑制糖分的吸收,而果 膠正正是大量儲藏在白筋裡,白筋中還有維生素P,幫你強化血管,提高免疫力,不用擔心在減肥期間抵抗力會下降。所以,吃柑橘的時候不需要剝得太干淨啦,好 好吸收白筋中的瘦身成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