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高雄市觀光局最新統計,去年到高雄高雄住宿市住宿的觀光客妖怪村民宿超過300萬人次,較前一年成長超過25%。其中,一般旅館主要客源仍以台灣民眾居多,占約五成,其次是大陸旅客占約33%,其他是日本、東南亞、歐美等旅客及商務人士。

  而為了鼓勵業者拼觀光,昨日,高雄市觀光局長許傳盛表示,團體或業者若參與觀光行銷,或帶領逾百名島外旅客來高雄住宿,將補助活動費或機票,包括給予經濟艙機票40%或是布展活動宣傳實支的50%做補助。

前往台灣南部旅游的陸客持續發燒,高雄市和屏東縣打鐵趁熱,14日前往廈門辦旅游推介會,大力宣傳高屏旅游。“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許傳盛說,不但為陸客量身訂做多套行程,更要讓陸客體會南台灣的風土和人文之美。台灣地區“觀妖怪村住宿光局”表示,前往南台灣旅游的陸客漸多,妖怪村顯見南台灣對陸客的吸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