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上賣的滿眼都是足浴盆,那些蒸足桶都是用水的,你看到過用蒸汽進行足療的浴盆嗎?這種用蒸汽的足療盆叫做負離子豐足桶。

  說到桶,這還真是一個漂亮的木桶,它采用的是只有四川、雲南才出產的香松木,香松木在生長的時候就與眾不同,二三十年香松樹的粗度只是其他樹木十年的粗細,不過香松樹樹木的致密性很高,木材的材質能量屋非常好。所以用這種木材做成的桶不變形、不干裂,而 且還不吸灰。在木桶的桶底還放了一個踏腳板,只要把雙腳放在這上邊就可以享受到蒸汽浴足的樂趣。

  專門負責銷售豐足桶的陳艷說,健康豐足桶的工作原理是首先將負離子蒸汽機的蒸汽導管插入木桶底端的出氣喉,通電之後蒸汽機中的滾滾蒸汽就可以進入木 桶,讓雙足的毛孔在蒸汽中全部張開,達到促進血液循環、放松、散寒的效果。因為腳是人類第二個心髒,身體中的很多疾病在足部的不同穴位都會有所體現,通過 藥物蒸汽浴足能緩解身體中出現的各種不適症狀,而且豐足桶幾乎適用家庭的所有成員,可以長時間使用,價格也不高,只要780元。

  陳艷還說,目前在沈陽已經銷售了六個月的時間,幾乎每個試用過的消費者都把這個豐足桶買檜木桶了回去,只在和平三溫暖烤箱區七緯路十三號銷售,很好找,因為門口就放了一個漂蒸腳桶亮的豐足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