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特蘭大活水館,是廈門首家集游三溫暖烤箱泳、水療、健身、休閑、運動為一體的大型室內連鎖會館,首開廈門活水健身的理念,入廈兩年多,已發展至三家連鎖會館,自創的活水館名稱已逐漸變能量屋成游泳、水療的代名詞。

全館內備有四季恆溫泳池、數十種水療按摩池、親子戲水池、三溫暖烤箱,並於去檜木桶年首先引進納米牛奶浴、芳香藥浴池、桑拿冰霧室、鹽霧室,深獲女性來賓的喜愛。全館使用環保臭氧機結合臭蒸足桶氧粉進行殺菌,24小時全館過濾,並配備有合格水質檢測員,每兩小時自我檢測PH值及含氯量。此外,還有專業救生員持證上崗,讓大家玩得舒心又放心。

當好一個 CEO 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難的事情,因為你必須要帶領一個由很多人所構成的組織,而人,雖然大家都不願意承認,其實都是“不理性”的動物,不僅如此,還得加上成長 過程中養成的各種壞習慣。所以身為一個 CEO,你每天得面對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而其中的大多數,始作俑者往往都是人性的弱點,以及人性與人性間的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