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這個溫暖的文字包含了大家遠紅外線能量屋無 數的眷戀與牽掛。每個人都想把家建造的更加舒適溫馨,每一個細節都力盡完美,而對健康品味的追求則體現出主人對生活的熱愛和家人的關心。其中遠紅外桑拿房 開始慢慢走入人們的家中。目前市場上的桑拿房種類繁多,材質多種多樣,款式風格也各不相同,購買前用戶對它很難做到全方位的了解。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款比 較百搭的超豪華實木遠紅外線桑拿房。

  購買家居產品之前,最好對產品有一定的了解。這款產品屬於托普森紅外屋系列,我們先來了解一下托普森紅外屋的情況。托普森紅外屋目前主要有三個系列,電氣石汗蒸房、遠紅外桑拿房及頻譜能量屋。每種紅外屋都有其特點和用途。

本期給大家介紹的產品是托普森雙人汗蒸房TOP-TL202,據商家介紹這款是托普森全國比較暢銷的一款產品,外觀比較大氣,能夠適應多種風格的裝修。采 用北美進口的紅雪松木,外觀高檔、設計大方,可與紅木家具相媲美。不過由於采用較為高檔的北美紅雪松,需要經常去維護和清潔。

評測員去的是南京好美佳建材中心,這款產品貼有店長推薦字樣,據店員介紹,這款產品是托普森在全國範圍內比較暢銷的產品,也是他們店主打的產品。

  這些款式的產品整體造型優美,外觀奢華,純實木實木設計更加自然、健康,具有相當高的檔次。采用可拆卸搭扣設計,大大節約了空間,且采用北美紅雪松木,能夠起到極好的防水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