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展宏材料包裝有限公司,作為德清諾貝爾陶瓷有限公司的配套企業,配套生產包裝紙箱、泡沫包裝等產品。2012年3月開工,目前整個項目建設基本完成,廠區面積3萬多平方米。預計今年實現銷售收入2億元,新增利潤2000萬元。

    德清展宏材料包裝有限公司與德清諾貝爾陶瓷有限公司,僅一路之隔。位於乾元鎮明星村,德清臨杭工業園區新材料園區內。走到廠區門口,雖然道路還在施工建設,但是已經有生產好的包裝紙箱正在運往諾貝爾陶瓷有限公司內。

    “諾貝爾就在隔壁,我們的紙箱送到諾貝爾是十分便利的。”展宏包裝有限公司辦公室主任陳萬榮說,為了配合諾貝爾陶瓷的生產進度,展宏包裝在2012年3月開工後,就一直抓緊廠區建設。目前,包裝紙箱、泡沫包裝的兩條生產線已於今年2月份投入試生產。

    隨同陳萬榮走進包裝紙箱生產車間,紙箱印刷機正在進行快速生產。一張張800毫米見方的紙板從印刷機的一頭進去,短短幾秒鍾後,一張張被切割成型,印上了“諾貝爾瓷磚”、“塞尚?印象”等字樣的包裝紙就完成了。其間,操作工人根據紙箱上的印刷效果,不停地對印刷機進行調試,從而使印刷質量達到最佳。

    “這些紙箱是為諾貝爾的塞尚?印象系列產品配套生產的,這台印刷機可以一次切割成型,從切割到完成印刷是一氣呵成的。”陳萬榮介紹,這是目前國內最先進的印刷機之一,僅這台設備就投入了270多萬元。目前,調試階段的印刷量在每小時6000張左右,每天的包裝紙箱產量在5萬張左右。兩條生產線上的產品如流水般令人目不暇接。

    近三個月的試生產之後,陳萬榮表示,5月份印刷設備就可以進入正常生產階段,印刷量可以達到每小時一萬張。“我們也會根據諾貝爾陶瓷的生產需求,不斷提高產量。”

    隨後,又來到第二條生產線——泡沫包裝生產車間內,11台小型半自動泡沫成型機正在有序地運轉。從發泡原料到泡沫成品,整個流程最短的時候只需要5分鍾。現場的工人師傅說,一台泡沫成型機每天就能生產600只泡沫框。

    “當然,我們日後不僅為諾貝爾進行生產,還會承接更多企業的包裝業務。”陳萬榮表示,兩條生產線投產後,預計年生產1400萬平方米包裝紙箱,500萬只泡沫包裝框,年銷售收入2億元,新增利潤20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