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件、軟件、所有的服務包括為藥品和食品包裝而設計的特種印刷材料,這一切構成了完美的海德堡包裝解決方案,為成就高度工業化的包裝印刷奠定了穩固的基石。有了海德堡包裝解決方案,即便是面對最不同尋常的包裝盒的規模化生產,您處理包裝盒http://www.tcce.tw包裝盒起來也是遊刃有餘。您也終將成為市場上的一大贏家。
 
   海德堡印通工作流程可以為印刷企業經濟高效地進行大型工業化印刷以及包裝與標簽印刷提供廣泛的支持。印通是專門為優化工作流程中各種設備的生產准備時間而設計的,用以加速整個印刷生產過程。在深入開發印通包裝工作流程的過程中,節約生產材料、提高生產可靠性以及保持質量一致性等也是重要的考慮因素。比如,印通包裝盒型設計軟件是一款高生產力的CAD/CAM(計算機輔助設計/計算機輔助制造)軟件,它通過一個專用的Adobe Illustrator插件來顯示包裝盒的輪廓、三維外觀以及尺寸,為設計師和最終客戶提供了最大的便利。根據包裝印刷與商務印刷拼版方式的不同,海德堡還進一步優化了印通拼版系統。對於兼顧上述兩種業務的印刷企業,海德堡印通拼版系統Prinect Signa Station可以實現在一個系統內既做商務拼版也做包裝拼版,極大地方便了用戶。

   在海德堡包裝解決方案專區展出的速霸CX102印刷機盡顯王者風范,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來感受其特色。

   首先,我們將China Print上展出的這台速霸CX102印刷機的底座提升了50厘米,與此同時,我們可以使用更高的紙垛。這意味著,每個紙垛可承載更多的紙張,紙垛更換的次數大大減少,擺放紙料和印張的空間也得到了節約。
  
  我們還為這台速霸CX102配備了不停機自動飛達和後勤系統,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機器全速運轉的同時安全且高效地更換紙垛。好處顯而易見,不停機印刷造就了更高的速度和更高的產量。海德堡後勤系統是模塊化、可定制的結構,這就是說,我們可以提供最適合您的印刷車間以及生產需要的後勤系統。除此之外,您還將看到海德堡全新的增強型自動換版裝置AutoPlate Pro,它可以有效地大幅縮短印刷准備時間;橡皮布清洗裝置具備模塊化設計,配毛刷或潔布,可達到良好的清洗效果;印通質量控制系統Prinect Inspection Control是加載在上光單元上的聯線印張質量檢測系統,有助於提高生產可靠性、減少紙張浪費和客戶投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