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花蓮民宿 休息的好地方

  談起民宿給人的感覺,“家”的意象相當濃厚;那份溫暖與熱情,自然而真摯,像是來到異鄉的第二個家,新鮮卻又熟悉。

  在花蓮的這個家,有位親切的媽媽、善良的女兒,還加上一只可愛的迎賓犬,構成一幅和諧溫馨的家庭畫面。

  美麗家民宿位於花蓮市國民八街內,鄰近花蓮火車站,旅遊交通及生活機能都相當便利。屋內空間是由美麗家母女倆一同規劃設計,打造出一種家的舒適氛圍,盼望每位來此下榻的旅人,都能感受那份自然而溫馨的美好。

  民宿內提供各式主題的套房,結合法式、歐洲等異國風情,營造出浪漫鄉村氣息。房型分為雙人、四人套房,擺式各有特色,可依喜好和需求自由選擇。

 其中,甜蜜粉紅及浪漫公主等雙人套房,巧妙運用粉紅色調、床柱及四周紗幔裝潢,濃濃的甜蜜嬌貴風格,一圓所有女孩想當公主的美夢。而普羅旺斯四人套房,采用紫紅色系的簾幕,搭配木質地板,加上一只蕩著秋千的可愛泰迪小熊,愜意的法式風情令人陶醉。

  此外,美麗的家也提供無線寬帶上網、旅遊信息咨詢及火車站接送等服務,方便住客規劃自我遊程,在放松渡假的同時,也能盡情暢遊花蓮各知名景點。

  家,是旅人的避風港。美麗家盼望在這迷人的洄瀾後山,提供一個休憩空間,讓人洗去一身疲憊,將誠摯而真切的溫暖,轉化為力量,再度踏上人生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