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瘦身不反彈 調節新陳代謝

瘦身減肥,飲食最重要,如何通過正確的飲食快速瘦身來達到瘦身的目的呢?下面就要介紹給大家幾種減肥方法,可以有效的幫助大家成功瘦身,那麼就來看看是什麼方法吧,讓你快速瘦身不反彈。

  1、依你的新陳代謝好壞,有些人一天可以瘦1公斤有些人0。5公斤,如果你睡前的體重跟當天睡醒時的一樣,你隔天睡醒就又會瘦羅!
  2、你需要充足的瘦身睡眠幫助身體去除脂肪,晚睡的人除非你隔天可以睡超過12小時,不然你別想瘦。
  3、當感到飢餓是因為正在瘦所以飢餓時要撐住,不要想什麼美味的東西去幻想自己瘦到目標體重的完美樣子,如果看到佳肴想吃,就想如果沒吃可能又多瘦半公斤!
  4、開始瘦身前的前一天晚上稱的體重就是你瘦身前的體重,記好這個數字,隔天睡飽,就開始為自己的身型革命吧!
  5、下文中所列的迅速瘦身法只適合短期應用,七日後不管你有沒有減下去,請停止!
  1、蘋果牛奶法瘦小肚子
  操作:蘋果牛奶法瘦身 在七日的時間內,先蘋果牛奶瘦身兩天。第三、四天恢復正常飲食,第五、六天再開始2天牛奶蘋果瘦身,第七天恢復正常飲食。 在這個蘋果牛奶瘦身的兩天中, 第一天蘋果兩斤(五六個左右,最多不能超過七個),全天只能吃蘋果,不能喝水,不能喝酸奶,不能吃任何東東!只吃蘋果。吃的時候將蘋果洗淨,然後慢慢地一 小口一小口吃; 第二天將酸奶或脫脂牛奶1000ML(小於四斤)分成六七等份,每次喝一份。渴了就喝牛奶和水,不要和其他的。
  2、蘋果、葡萄柚、脫脂牛奶減大腿
  操作:每天不限量服用脫脂牛奶,加上蘋果和葡萄柚,維持七日。可在此期間服用復合維生素片補充體力。

全流質食品促排毒

  1、全流質瘦身法

  操作:這個比較輕松,可吃的食物只有流質性的食物,比如:水、脫脂牛奶或是清淡的雞湯(要去掉雞皮),不加調料,不限量。瘦身餐此方式主要是清理腸胃。時間以七日為限。當然,在最初你減掉的可能是身減肥方法體裡的水分,但是身體比較好的人每天可配合一些有氧運動。兩三天之後,你減掉的可就是那些肉肉了哦!

  2、無糖瘦身法

  操作:讓我們長胖的最主要東西叫做葡萄糖,而葡萄糖必須在“醣類”與“蛋白質”同時存在時才會產生,所以如果你不吃蛋白質只有醣類是不會胖的,不吃醣 類只有蛋白質也是不會胖的。那會不會血糖過低呢?不用擔心,你會血糖變低但不至於讓你昏倒。所以,這段時間內,在糖(也就是碳水化合物,也就是主食)或者 蛋白質中選擇一類作為食物,比如你想吃肉和雞蛋就不要吃米飯和饅頭!

  關注事項

  以上所有的瘦身方式雖然能夠迅速瘦身,但畢竟不是均衡保健的理想瘦身方式,不是瘦身的長久之計,只適合需快速減肥要緊急瘦身的朋友,最多使用七日,七日後應恢復日常飲食,並堅持鍛煉,以防止反快速減肥方法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