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瘦身怪招 體驗全新瘦

  厭倦了飲食減肥和運動減肥,想要嘗試一些新鮮的減肥方快速減肥法?那不如就來試試5個奇妙減肥小怪招吧。


PART 1:刷舌頭
  大家現在快點找一面鏡子,伸出舌頭來看看,看一下上面是不是覆蓋了一層白色的舌苔,如果是的話,你就要小心,這可能是造成你食欲日增的禍首之一。與煙 酒為友、吃加工食品、重口味的人,舌胎現像比飲食清淡的人嚴重,這代表唾液分泌少、味蕾敏感度低,吃得再多也覺得不滿足,吃得夠鹹夠油才能得到滿足,很容 易發生食欲失控的現像。拿出你的柔軟毛牙刷,輕輕地刷除舌面及舌下的污垢,不僅可以找回你的味感,還能防口臭。這樣子你會恢復到你清淡飲食的日子哦,不要 嫌惡心,記住惡心總比肥胖好!


PART 2:穿襪子

  是不是覺得穿襪子方法是這個簡單的減肥方法呢?但是你要知道同時穿上4雙襪子才行哦。你首先要先穿絲質的五指襪、再穿棉質五指襪、普通絲襪、普通棉質 襪。要照這個順序穿才行的。這樣做可以使到你的雙腿變瘦,緊繃的襪子使到你的肌肉收縮,而且會流出大量的汗液,讓你減去下半身的贅肉。秋冬嘗試這個方法是 最合適不過的啦!

PART 3:咖啡礦物玲瓏浴

  這個方法可以讓你泡在濃濃的咖啡香氣之後瘦身,雖然你會覺得有點奢侈。但是咖啡中的礦物質可以讓松松的皮膚愈泡愈緊,所以喝過咖啡後,千萬別丟掉可以讓你瘦身的咖啡渣。如果你只有便利包裝的咖啡也瘦身可以進行。將隨身包咖啡倒入鍋裡煮,煮得要比平常更濃一些。

  再將煮好的咖啡倒入浴缸裡,然後泡上18分鐘。泡澡之前,要先清潔肌膚,以免毛孔堵塞,阻礙汗水排出與瘦身分子的吸收。這樣你的身上就會散發出清淡的 咖啡香味,而且你會發現身上的皮膚變得緊致光滑,試過多次之後會有瘦身的效果,當然,大家可不要在泡澡的時候偷喝咖啡哦!

PART 4:吹風機也能瘦身!

  用吹風機減肥,即方便又簡單,而且省錢。有人不禁會問:吹風機吹穴位真能減肥嗎?吹風機減肥瘦身方法的原理為,利用吹風機的熱氣,對准特效穴位吹。此種減肥方法適用於有小腹和“游泳圈”的女性。

 吹風機吹哪5大穴位?

  人體在胃部附近分別有:巨闕、中脘、下脘、左、右梁門等五穴,是中醫減肥瘦身的常見減肥穴位。利用吹風機吹穴位,其效果等同艾草針灸,可讓穴道發熱,抑制胃酸分泌減少進食量。

五大減肥穴位怎麼找

  這些穴道分布在胃和肚臍的中間,呈現十字型,將自己的食指、中指、無名指靠攏後的寬度(約2寸),先找到自己的肚臍,5大穴位就很方便找到。

  1、下脘穴:肚臍上2寸(3指寬)。

  2、中脘穴:下脘穴上2寸(肚臍上6指寬)。

  3、巨闕穴:中脘穴上2寸(肚臍上9指寬)。

  4、左梁門:中脘穴向左2寸(3指寬)。

  5、右梁門:中脘穴向右2寸(3指寬)。

  吹風機減肥方法

  在肚臍上方找到五個減肥穴位之後,每個穴道用吹風機進行溫灸,吹的時候不要太接近皮膚避免灼傷,一個穴道吹約10秒就換穴,五穴輪流吹,每日約25分鐘,持續一個月就有效果,就能達到和艾草點穴一樣的功效,平均可以減重2公斤,腰圍可以縮小1寸。

PART 5:想減肥?來做K歌達人吧!

  K歌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式。減肥專家說,想要減肥,一定要先燃燒脂肪,此時,最先燃燒的便是中性脂肪,而唱歌正好可以幫助其燃燒,若同時載歌載舞,唱完一首歌減掉的脂肪是相當可觀的。

  唱歌減肥法的基本呼吸方法是腹式呼吸法。充分利用腹部肌肉的收縮效果,促進新陳代謝,同時也可結實腹部的肌肉。使用腹式呼吸法的時候,橫膈膜的活動可以調節空氣的吸入和呼出量,脂肪分解時所需的氧氣便能充分地被吸收,這些都有助脂肪的燃燒。

減肥專家作過研究,一個人唱完一首歌後的氧氣消耗量,和跑完一百米後的氧氣消耗量相比較,兩者的效果相當,這也就是說唱一首歌等於跑了一百米。比如,張惠 妹的《三天三夜》,可以消耗19。3卡路裡;迪克牛仔的《忘記我還是忘記他》,可以消耗19。1卡路裡;陳慧琳的《Automatic》可以消耗12。9 卡路裡;Celine Dion的《My Heart Will Go On》可以消耗13。5卡路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vyou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